●OOC!OOC!!OOC!!!
——重說叁
●大名四安,稱呼是死安,失望的無望的絕望的自閉社恐卑微小男孩,挑食黨
•請來找我玩……拜託……
●Ink廚——當然
●偷稅至上的瘋子腦洞er——因為近來腦子壞掉了,所以露出垃圾文手的真面目...
@QQ3242224119隨意但視奸請一開始就說一聲?

我摸惹……

白幕系列……

其實比水域早一點……更多的是記一下我的瘋狂的ooc和別的雜七雜八……

裏面的硬可可以明確地看出有私設煉成3sIl……支持白眼模式的UVSi……和沒那麽ooc的Ink……三种……

主要是硬可和xGaster白猹之類的互動之類的謎之摸魚之類的,之類的……我感覺我寫不會寫很多因為還開了別的比如試用白和塗鴉球什麼的……

评论
热度(4)

© 相对树目——樂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