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OOC!!OOC!!!
——重說叁
●大名四安,稱呼是死安,失望的無望的絕望的自閉社恐卑微小男孩,挑食黨
•請來找我玩……拜託……
●Ink廚——當然
●偷稅至上的瘋子腦洞er——因為近來腦子壞掉了,所以露出垃圾文手的真面目...
@QQ3242224119隨意但視奸請一開始就說一聲?

【水域】

——“戀愛嗎??交往嗎??!”

————————

☆無差,我覺得當沒cp都可以
☆什麼?看過了?別問,問就是被屏蔽了

————————

    “等一下!!”

    Ink站起来,拍掉身上可能沾着的尘土,郑重地整理了一下袖子、袖套、围巾、吊带、颜料带、腰上的外套、短裤、腿上丝袜一样的护套,重新绑了鞋带。他走到水道更上游一点的地方洗手洗脸,拿围巾末端擦干脸——围巾上黏着的几坨半干不干的颜料在他脸上蹭过去把他的脸弄的更脏更惨不忍睹。

    做完这一切Ink走过来,走到刚才跨过传送窗口过来,站在原地,警惕地打量着自己的Error的正前方,与Error面对面站着。

    “你干嘛?”

    Error排列好线阵,如果Ink向他扑过来他可以马上控制住对方。

    Ink右脚后撤,半侧身同时抬起手臂直指着Error同时铿锵有力地大吼一声——

    ——“Error!!!”

    尽管对Ink的无厘头有心理准备,但Error没想到Ink会爆出这么大一声——而且还是叫自己的名字——不禁一愣。在这短暂地一愣,几乎是Ink还没说完最后一个音,Error布下的线阵迅速向Ink袭来,将Ink死死固定在原地。

    ——不对,是将Error固定在了原地。

    线的失控更是Error完全没想到的,现在他被自己的线束缚着无法动弹,他正要咒骂Ink,Ink却接着上一句大喊的尾音,继续如宣告审判一般朗声道:

    “——和我交往!!!”

    “哈?!”

    ——质疑抢在咒骂之前冲出来。

    “……啊你没听清吗?我没口胡吧……”Ink的声音恢复到平时的语调,可只有这一句是如此。他接着用方才严肃的声音宣告——

    “我,Ink,要求你Error与我交往!视彼此为恋人!!”

    ——虽然内容绝对不是应该用这个语调说的。

    “我拒绝!!!”Error感觉受到了羞辱,“你他妈又在玩什么?!”

    “哇哇哇别生气别生气!”Ink颇有气势地姿势马上散下来,变回平常的样子。“我向你表白啊你不答应我就算了那么凶干嘛?”

    “是你先开始的,还有放开我,哪有这么表白的?!”

    Ink讪讪地答应,却没做什么,Error发现线又受自己控制,赶忙把线收起来。

    “我这不是怕你被吓跑了嘛……”

    “你应该怕我上去揍你,而不是怕我逃跑”

    “哎呀讨厌啦你知道我不还手der……”

    Error坐到常坐的河岸边,Ink便跳过水道,也坐到常坐的Error对岸的地面上。

    “所以你不说明一下吗?还有那诡异的欠揍语气是怎么回事。”

    “说来话长啊——”

    “那就简短的一句话概括。”

    “因为好玩?”

    “……你还是说来话长吧。”

    “我刚刚向你表白你考虑都不考虑一下就拒绝了,我现在好难过不想讲欸……”Ink暼到Error不耐烦的表情,吐舌。“我讲我讲。”

    “——是这么回事,啊,首先那个欠揍语气没什么特殊含义,就是为了掩饰我心中巨大的悲……为了好玩。”

    “我会在你难过之前把你瓶子里的水全倒这河里。”Error指指Ink的颜料带,然后指向水道——Ink立刻护住胸作娇羞状——Error皱眉。“把你每种五十毫升的情绪留给会被你骗到的蠢蛋吧。”

    “别这么刻薄呀Mr.Cute?你一开始不是也被我——”Ink勾手打双引号。“——‘骗’过吗?”

    Error不打算接这个话题。

    Ink便回到上一个话题:“就是之前啊我想啊。那什么,我这样的AU算蛮特别的吧?又是单人AU,又没有官配,想拉郎组cp的话对方应该也是特别点的,至少是能理解我这儿的世界观,又能在AU间反复横跳的角色吧?”Ink比划着,突然一拍脑袋指向Error。“——不就是你吗?!”

    “哦……”

    “不管怎么想好像就你最符合了!我不是还有个‘AU守护者’的名号吗?你刚好是‘AU毁灭者’欸,多般配啊!快和我去结婚啦!!”

    “之前就想问了,你那AU守护者的名号到底是哪来的?”

    “不知道!是设定吗?!”

    “原来不知道吗那你是怎么心安理得地接受了啊?!”

    “因为?这样就可以和你组cp了啊?”

    “哦!”

    “言归,除掉‘AU守护者’的名号,我也觉得和你组cp比较好啊。你迫害过Blue吧?”

    “迫害?算是吧。”

    “我也找过——”

    “不——停,据我所知那个叫Killer的也迫害过Blue吧?”

    “呀……我也考虑过InKiller的……”

    “说来,他好像也有感情问题,又会流黑水,你怎么不去和他交往?”

    “嗯……我好像。”Ink挠头,努力回忆。“啊!”

    “在AU方面你肯定见的比我多——为什么即使是这样还是变成了我给你介绍对象的情况?话说我为什么要帮你相亲啊?”

    “我,找过他来着,我说Killer。”

    “——找他——”

    “告诉他‘我和他有夫妻相我想和他交往’什么的。”

    “真直接。”

    “他……好像说着EXP什么的?不理我?”

    “……你有LOVE吗?”

    “对哦……我只是想我被击败好像也不会掉EXP,所以和……”

    “但是,等等,等一下。你是想和他交往吧?为什么涉及到给他EXP这是什么奇妙的关系啊?”

    “所以啦总之啦,那家伙又不爱我我也就没打算和他好了。怎么样?这样看下来我们还是很配的吧?结婚吧!”

    “哪里看出来的配啊你强行因果过于强行我都要成吐槽役了。”

    “嗯……我们有很多可以拉郎的地方啊?比如?在AU间反复横跳?”

    “这比喻听起来很有画面感,但是只有你才会这么做吧。”

    “我没有试过哦?跳空岛倒是有过吧。不过不要说我啦,别以为我会忘,我可是有几次亲眼看到你开了超大个的传送窗口,站在中间左脚踩Underfell的地面右脚踩Underswap地面反复横跳看起来超傻超开心的!”

    “我才没有!!!那是什么丢人的羞耻play啊?!!!”

    “你有!!!”

    “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

    “嘛,就当你没有——”Ink无视掉Error的“我真的没有!”,拉回话题。“再说,我们都是偷税犯吧?一定程度上的。”

    “——这倒是,不过你偷税的内容经常让我偷税不起来。”

    “这种矛盾也是cp的萌点啦Error!怎么样?结婚吧?”

    “你以为我会吐槽你说了三遍的结婚?我才不上你的当。”

    “真是巧妙的‘不吐槽式吐槽’——嗯?等一下?所以你是不想和我结婚?为什么?恐婚吗?”

    “你才等一下。用你的空脑壳想想,我连‘与你交往’都不可能答应,为什么会想和你结婚啊?”

    “难道不是因为想和我结婚,所以打算跳过恋爱直接光头偕老吗?!”

    “你……”Error叹气。“好吧,那我向你表白一下。”

    “洗耳恭听!——虽然没有耳朵?”

    “我,不爱你,不喜欢你,永远不会和你交往,永远不会和你结婚。”

    “真的吗?!我好开——竟然是否定句啊?!!!”

    “……你有什么毛病啊?”

    “交往和结婚是‘永远不会’,那恋爱呢?”

    “同上。”

    “嗯…………那就是说,你有可能喜欢我或者爱上我?哎呀……”

    “我重来!我Error永远不会爱你——永远不会喜欢你——永远不会和你恋爱交往——永远不会和你结婚。你个傻逼。”

    “——听起来微妙……真香了怎么办?!”

    “哪天你死了我都不可能真香的。别狡辩了好烦。”

    “啊……”Ink眨眨眼,眼里蓝的如水道里的流水。“我以为……你爱我……只是不敢表达……”

    “又开始了。”

    “……所以时常来这……让我以为是随缘的偶遇……其实是想和我约会……”

    “你要真这么想那我再也不来了。”

    “我以为你爱我!!只你是傲娇!!!我还自作多情地逗你……以为你看上去生气其实乐在其中……”

    “别,我真的生气了。”

    “连你都不爱我了……还有谁会在乎我……”

    “我忘了问了,你说你想找配对,这个想法是哪里来的?”

    “突然有感而发?同人创作也是cp向的比较高人气吧?”

    “Cre理论。”

    “所以就想要不要和人交往试试,感觉会很有意思。”

    “好随便。”

    “我说过我们这对,ErrorInk,是主流吧?我看了那些同人文啦,同人图啊,哇看的我蠢蠢欲动感觉超好玩的!怎么样?试试嘛!!”

    “你放过我吧靠!!”

评论(4)
热度(62)

© 相对树目——樂死 | Powered by LOFTER